首页 >> 学术动态

我中心成员出席国际能源经济学会(IAEE)第38届国际会议

  5月24-27日,国际能源经济学会(IAEE)第38届国际会议在土耳其举行,大会主题为“能源的经济、环境、技术和安全挑战”。来自世界各地400余位代表聚会一堂,交流和展示能源经济和能源环境政策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会议举行了2场全体会议、10场平行会议和60个小组会议,同时举办了两场专题研讨会,和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包括研究生最优论文评选、最优Poster评选和博士生专场交流。

  我中心范英研究员主持了主题为低碳发展路径的平行会议,莫建雷博士在会上报告了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本,国内代表近20人出席了会议。范英研究员还出席了IAEE 理事会议。

  国际能源经济学会(IAEE)是一个全球性的非赢利组织,成立于1977年,总部设在美国,是世界范围内从事能源经济学和相关学术研究的专业协会,致力于为全球关注能源及相关问题的专家学者提供交流平台。现拥有来自超过85个国家总数超过4000名的会员,并在28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1979年起,IAEE邀请来自世界各国政府、企业、能源相关研究机构参加其举办的系列国际会议(包括全球会议和地区会议),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很强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