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中心研究人员赴马其顿参加第7届SDEWES国际会议并作报告

  2012年7月1-6日,第7届“Sustainable Development of Energy, Water and Environment Systems (SDEWES)”在马其顿的奥赫里德举行。来自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二百多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中科院能源与环境政策研究中心朱磊博士参加了本次国际会议。

  会议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从事能源领域多学科研究的专家,就可持续发展、区域特点、煤炭未来、低碳能源与气候变化政策,能源发展与规划,可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朱磊博士在 “能源政策II”分论坛上做了题为“火电CCS改造政策评估”的报告,并与来自奥地利、克罗地亚、巴西、英国等地的学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朱磊博士还代表中心主任范英研究员,作为主席主持了“能源政策I”分论坛。

  第7届“SDEWES”国际会议是由马其顿科学与艺术委员会、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葡萄牙高等技术研究所主办,会议得到了联合国教育、科技与文化组织,以及能源,水和环境系统的可持续发展国际中心。会议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能源相关的政府部门、企业及学术界人士共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