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新加坡能源研究所和我中心成功举办双边学术研讨会

  4月24日,新加坡国立大学能源研究所主任CHOU Siaw Kiang教授一行四人来访,并与我中心共同举办了学术研讨会。研讨会由范英教授主持,所长穆荣平教授致欢迎辞,预测中心副主任杨晓光教授致辞。

  在CHOU教授和范英教授介绍了各自研究团队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后,双方团队的研究人员分别报告了“Unconventional gas in Asia: Project overview”(by Dr. Christopher LEN),“Modeling the investment in carbon capture retrofits of pulverized coal-fired plants”(by Dr. Lei ZHU), 和“Solar PV policies in Asia”(by Mr. Shiva SUSARLA)等研究成果。我中心师生与新加坡能源研究所的研究人员进行了充分热烈的交流讨论。双方还就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探讨。

  新加坡能源研究所致力于能源效率、能源市场、气候变化、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等方面的学术研究和政策研究,具有很好的学术积累和广泛的区域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