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初赛结果公布 |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初赛结果公布!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初赛结果公布

  2018年6月,教育部领导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上强调,本科教育是人才培养的根,要引导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积极响应教育部重视本科人才培养号召,为提高本科生参与科研、调研和创业的积极性,结合参赛规模显著增加实情,今年大赛首次分设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

  大赛初赛经过能源经济领域专家通讯评审和专家会评两个环节,最终评审出112件获奖作品,其中包括本科生组19件作品入围决赛,46件作品获得三等奖;研究生组17件作品入围决赛,30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各参赛选手可登录投稿系统,进入“我的投稿”中查看初赛结果。入围决赛的选手将于8月18日在烟台山东工商学院参加大赛总决赛,角逐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获奖名单公布:

  (1)进入投稿系统查看   链接:

  http://energy.ckcest.cn/eneco/contribution/contribute.html 

  (2)进入大赛官网查看   链接:

  http://lowcarbon.csp.escience.cn/dct/page/1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组委会

  2018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