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英国Ricardo-AEA公司高级顾问Emelia Holdaway来访并做学术报告

  2013年5月8日,应我中心主任范英研究员邀请,英国能源与环境政策咨询机构Ricardo-AEA公司高级顾问Emelia Holdaway女士来中心访问,并在思源楼1107会议室做了题为“EU-China Cooperation on Climate Policy and Strategy”的学术报告。

  Emelia Holdaway女士详细介绍了英国和澳大利亚排放权交易系统与欧盟排放交易系统(EU-ETS)连接过程和经验,并就我国未来碳交易试点系统连接问题发表了看法。

  我中心研究人员、研究生及其他单位的研究人员二十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并就排放权交易系统设计和国际气候谈判进程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Ricardo-AEA公司总部位于英国,是全球著名的能源和环境政策咨询公司,参与过多项大型政府和行业项目。Emelia Holdaway女士是该公司能源和气候政策部门的高级顾问,拥有16年的咨询管理经验,曾领导英国政府、欧盟委员会及国际能源署的气候政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