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经济学家Woodrow Clark博士访问我所

  11月9日,定性经济学家Woodrow W. Clark II博士应邀来访,并做了《The Next Economics: Lower Risk Management, Externalities and Life Cycle Analysis for ROI, while Protecting the Environment》的专题报告。

  Clark博士长期致力于倡导环境保护和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是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UNIPCC)中卓有贡献的科学家。本次报告中,Clark博士形象生动地向阐述了在能源发展、环境保护等制约因素下未来经济学的发展方向,分享了他多年来在可再生能源与经济发展发展方面的的研究理念与观点,并引导大家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我所研究人员和研究生参与了讨论,部分其他院校的师生也参加了报告会。

  Clark博士在名片上特别印了一行“定性经济学家”头衔,定性经济学着重探讨经济事务的本质,有别于当今经济学主流。围绕“绿色工业革命”中可持续发展组织的政治经济政策,Clark博士著有6部专著,发表了50 多篇学术论文。2011年至2012年间,Clark博士担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学科交叉中心的学术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