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我中心成果纳入2013北京健康城市建设报告

  2013年12月27日,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北京健康城市建设促进会主办的,首都图书馆、北京健康城市研究中心等单位协办的“2013年北京健康城市建设促进年会暨《中国健康城市建设研究》、《北京健康城市建设研究》英文版首发式”在首都图书馆隆重召开。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彦峰教授、世界卫生组织高级卫生顾问裴雷博士和北京市爱卫办领导出席会议,分别做主题报告和致辞。大会重点介绍了2013年北京市在健康城市建设中的突出成果。

  我中心撰写的研究报告《北京市人口、资源、环境与经济、社会、生态协调发展研究》被收录于《2013北京健康城市建设研究报告》。这两个系列报告是我国探索健康城市建设领域的重要成果,每年定期发布,今年的《中国健康城市建设研究》和《北京健康城市建设研究》首次对外发行英文版。我中心郭剑锋副研究员和刘寅鹏等出席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