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美国哈佛大学Mun S. Ho博士来访并做学术报告

  2013年5月7日,美国哈佛大学Mun S. Ho博士访问我中心,并作了题为“The distributional impact of climate policy”的学术报告。

  Mun S. Ho博士介绍了有关气候政策分配效应(distributional impact)的一种新的评价方法,该方法基于跨期一般均衡模型并将闲暇时间、商品与服务引入到家庭福利模型,分析了气候政策对不同群体经济福利带来的影响。

  Mun S.Ho博士现为哈佛大学数量社会科学研究所和未来资源研究所(RFF)的访问学者,Dale Jorgenson Associates高级经济学家。在1992到2005年,他曾经是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技术与经济政策项目研究员。Mun S.Ho博士于1983年在美国西北大学获得数学学士学位,于1989年在哈佛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他的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公共与环境经济学、经济增长及技术进步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