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我中心郭剑峰副研究员一行参加第四届应用能源国际会议

  2012年7月5-8日,第四届“应用能源国际会议”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我中心郭剑峰副研究员带领博士生段宏波、崔连标、耿江波出席了会议。

  “应用能源国际会议”由国际杂志“Applied Energy”主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Energy innovations for a sustainable world”,主要涵盖的领域有:可再生与绿色能源、先进能源技术、建筑能源利用、电力能源系统、环境和气候变化。来自全球500多位能源相关领域研究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邀请了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Bjorn Stigson教授、亚洲发展银行资深顾问Pil-Bae Song先生、清华大学费维扬教授、IEA项目主管Dennis Best先生等做大会主题报告。

  我中心郭剑峰副研究员做了题为“How does market concern derived from internet affect oil prices?”的主题报告、博士生段宏波做了题为“What’s the most cost-effective policy of CO2 target reduction: An application of E3METL model with CCS?”的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