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动态

IAEE副主席KUMBAROGLU教授圆满结束在我中心的访问研究

  9月28日,思源楼1107会议室充满着欢乐祥和的氛围,能源与环境政策研究中心全体师生为我所特聘研究员Gürkan Selcuk KUMBAROGLU教授举办了欢送会。

  在欢送会上,大家畅谈三个月来的经历和友谊。KUMBAROGLU教授表示在能源与环境政策研究中心度过了三个月的美好时光。范英主任对KUMBAROGLU教授的访问和教学工作表示了深深的谢意。

  三个月来,KUMBAROGLU教授在我所讲授了“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Policy Modeling”课程,并且参与了很多研究工作,与我中心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我们的研究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KUMBAROGLU教授严谨务实的学术态度和热诚谦和的个人魅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言传身教,使大家获益非浅。

  Gürkan Selcuk KUMBAROGLU博士现任土耳其Bogazici大学工业工程系教授,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特聘研究员。自2011年起担任IAEE副主席。在国际能源环境主流期刊发表过多篇论文,著编多部英文著作。